受夠了試車影片?這次讓前Playboy女郎來為您測試Volvo V40

看膩了普通的試車影片了嗎?受夠了直線加速、甩尾、繞錐等等的試車畫面了嗎?這次就讓前Playboy的模特兒Anastasia Tregubova來幫我們介紹Volvo V40 Cross Country車款,看看這位金髮女郎是怎麼在泥濘的道路上把這款V40發揮的淋漓盡致。

看女性試車的好處就是能夠瞭解到一些不同於一般男性的觀點與他們所注意到的細節。相較於性能、操控等等的特色,這位女模似乎更著重在車室的舒適程度以及內裝的質感等等細節上,除此之外,還為觀眾上了一課Volvo的發展歷史,其中更提到了暮光之城中的"愛德華"也曾經駕駛過Volvo的車款。

雖然聽不懂影片中的俄羅斯語,但是也不減這支影片的樂趣。基本上,這款Cross Country版本的V40相較於標準版本的車型來說減少了不少操控樂趣,但是有著類似Crossover的駕駛高度,底盤高度比一般的掀背車多了一些又不至於像SUV那麼的高。根據先前其他國外媒體所測試的感想,對於這輛車款抑制側傾的能力以及底盤的穩定度都非常的讚賞。外型的部分,可以看到為了流線造型而斜切的尾部,但是也因此犧牲了部分的後廂空間。但是總體來說,Volvo V40絕對算的上是這間瑞典品牌打造過數一數二優質的掀背車款。

現在就讓我們來瞧瞧金髮美女帶來的試車影片吧!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