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七位肌肉棒子待價而沽!一萬美金起標!

一位美國New Jersey商人David Nicoll在去年因為賄絡醫生,而間接不法獲利了約2億美金入獄;你可能覺得疑惑為什麼要報導過時的外國社會新聞?別急,重點來了!他的七部經典美式肌肉車收藏被美國聯邦政府充公,且將被拍賣

 

 

這次可以被稱為”出血大拍賣”的事件中,包含了七部從1960到1970年代的經典肌肉車,1970 Plymouth Hemi Superbird1970 Boss 429 Mustang1967 Shelby GT5001970 Chevrolet Chevelle convertible還有三部經過Yenko規格改裝的1969 Chevrolet ChevelleNova以及Camaro(Don Yenko是美國40、50年代的賽車手,在1957年時創立了一間專門改裝Chevrolet汽車的改裝廠,直到今日,掛上Yenko字樣的車款仍被視為Chevrolet的高性能版本)。

拍賣將由AJ Willner公司負責,拍賣會會在九月十二日於New Jersey舉行,關於這些美車的詳細拍賣資料,包含售價、里程及車況等資訊還不明確,詳細的細節預計將在九月一日公布,但從照片上看來,似乎都維持在相當不錯的狀況,目前只知道每一部車都將至少以10000美金起標,且每一部車都會附上相關的證明文件。

如果有人正好下個月要去美東走走的,可以花點時間過去碰碰運氣喔!

source: automobilem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