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改裝廠「Mountune」為Ford Focus MK2推出「閃電換檔」序列式變速箱!

一向專精於福特車系的英國改裝廠「Mountune」再次推出震撼之作,針對經典Ford Focus MK2推出Quaife序列式變速套件,提供車主有如「閃電般」的極速換檔!

 

這組套件其實專為過去搭載於Ford車系鋼炮身上的M66變速箱,於總部英國Essex進行手工組裝。此外,這組變速箱也能夠同步套用在Volvo C30, S40, V50, S60, C70與V70身上,畢竟變速箱在早期與福特共享。

福特改裝廠表示,這套「QKE45Z 套件」保留了原廠的飛輪殼、離合器、傳動軸和安裝座,並配備強化外殼,提供快速換檔的為一種鼓式換檔機構,而五種寬於標準的檔位確保了額外的強度。 此外,齒輪組也可以為變速箱提供定制的通氣系統,可以選擇兩種最終驅動裝置。

性能總監David Moore表示:「我們很高興能為Mk2 Focus車主提供他們一直想要的高效率Quaife序列式變速箱。對於MK2車主來說,這套變速箱提供了遠超越手排變速箱的性能升級,並且能夠提供駕駛前所未見的吸引力,增添車與人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