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9/13 MAZDA品牌體驗會 敬邀消費者體驗「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

9月12日-9月13日MAZDA品牌體驗會 敬邀消費者體驗「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 

MAZDA(馬自逹)「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是歷經甚麼樣顛覆過程下的結晶之作?為什麼MAZDA一再堅持「人馬一体」的價值?令人心醉神迷的「KODO魂動設計」靈感是源自於哪裏?堅持走自己的路,台灣馬自達本週末(9月12、13日)將假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東三烏梅酒廠隆重舉辦「2015 MAZDA品牌體驗會」,藉由精心規劃的多元互動展示、名人導覽講座、以及試駕體驗,讓消費者可藉由不同的互動方式,一次體驗MAZDA的品牌價值與精神,傳達「歡慶每秒駕馭的感動」造車理念!

 

 

人馬一体」秘訣,汽車達人親身指導

KODO魂動雕塑、台灣首次亮相

為顛覆而生,台灣馬自達特別於品牌體驗會打造「MAZDA品牌劇場」,邀請汽車達人現場解說MAZDA「人馬一体」的核心駕馭概念,讓現場民眾了解車款與人如何達到人馬一体的秘訣,並親身指導調整開車坐姿讓駕馭更加輕鬆不費力。「SKYACTIV全新動能科技專區」以闖關遊戲挑戰你對這兼具動能與節能創新科技的認知,歡迎喜愛MADZA的粉絲一同來參與考驗。「KODO Gallery」多款遠從日本而來、首次在台灣亮相的KODO魂動設計概念模型,介紹魂動線條美學的設計理念、展現設計師想傳達獵豹在躍動瞬間的靈感。不僅如此,消費者還可以親身試駕MAZDA第六世代的所有車款,除了Mazda3Mazda6CX-5外,時尚都會小車All-new Mazda2將在品牌體驗會中同步發表並提供現場民眾進行試駕體驗,感受MAZDA駕馭樂趣所帶來的感動。

即刻上網報名參加獨享客製化原廠贈品,再抽BOSE音響 

即刻上網報名參加獨享客製化原廠贈品,再抽BOSE®音響

為增加活動趣味性,MAZDA品牌體驗會將提供多項好禮:提前於網路報名的民眾至現場即可獲得MAZDA限量客製化行李吊牌。此外,現場每隔兩小時將抽出BOSE® SoundLink Color藍芽音響的幸運得主。請即刻上活動網站進行報名:http://www.accupass.com/go/mazda

[Source:Mazda Motor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