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 Audi S5車主的你是否也對高階版頂級 RS5性能車款朝思暮想?想要換車但又不想花大錢呢?德國 Senner Tuning改裝廠推出的最新 Audi S5升級套件應該會是值得你考慮的解決方案!

為了模仿 RS5設計而開發的 S5升級套件包含了 RS5樣式錢保桿、黑色水箱護罩、後擋風玻璃導流翼、後行李箱導流尾翼、橢圓形跑車化排氣尾管、碳纖維車外後視鏡外殼、碳纖維車身側裙、可調式 KW懸吊、以及20吋 Work VS-XX輪圈(搭配 Vredestein Ultra Sessanta胎)。

座艙的部份,Senner Tuning改裝廠提供了雙色系 Nappa皮革座椅、碳纖維內裝飾版、以及 Audi旗艦超級跑車 R8的方向盤。

車主還可選配 Senner Tuning改裝廠針對 S5車款3.0升機械增壓 V6汽油引擎所打造的動力升級套件,讓引擎最大馬力與扭力分別提升100匹與6.22公斤米,達到429匹與51.09公斤米。

下一頁還有更多 Audi S5升級套件改裝車的照片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