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上的SEMA展覽美車—Ford Mustang Outlaw

任何人都有機會擁有這輛獨一無二的Ford Mustang

你能找出一大堆購買全新Ford Mustang的理由,不過這裡至少有一個理由要你不要這麼做,這輛客製化的2015 Ford Mustang EcoBoost現在出現在eBay拍賣網站上,它肯定能吸引一些人的目光。

 

這輛稱為Ford Mustang Outlaw的美車是由美國密西根州Wixom市的Classic Design Concepts所改造,外觀和內飾改裝品價值超過$10,000美元,包括了內嵌紅色反光條的20吋輪圈、LED燈條水箱罩、帶有紅色色條的鴨尾尾翼、側裙、C柱尾翼、以及一些妝點在牛津白車色上的黑色條紋,這些僅僅只是整個改裝清單的一小部分而已。

整個改造計畫在2015年完成,並於同年度的SEMA(美國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上展出亮相,它也參加過許多美國的Mustang和肌肉車展覽,並上過許多雜誌和網路新聞文章,到目前為止,它的里程數只有33,556英哩(54,016公里),同時還配有一套新的米其林運動胎。

很不幸的是,這輛車的2.3L EcoBoost引擎仍然維持原廠,並配置六速自排變速箱,不過準車主仍然可以擁有原廠賦予的310匹馬力(231千瓦),0-60英哩(0-96公里)的加速數據約為5.6秒。

目前的出價僅為19,000美元,不過這尚未到達底價,在接下來的日子價格很可能會攀升的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