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Swift與Ford Ranger Raptor挑戰極限 創造奇蹟的金氏世界紀錄 [影片]

Pickup可不是像芭蕾舞者那麼靈巧,但在一位技術嫻熟的駕駛者手中,它居然能展現出令人驚艷的靈活性。如果要列舉Paul Swift自己的紀錄,可能得花上一整天的時間,因為這位特技車手在自己的履歷中可是有著不少榮譽。在八月的英國車展上,他駕駛Ford(福特)Focus STMustang Dark Horse,在57.21秒內完成了五項特技,創下了最快完成五項特技的紀錄。

然而,這還不足以消耗他體內所有的腎上腺素,因為沒過多久,他就換上全新的Ford Ranger Raptor,挑戰了一項全新的紀錄。本月初,當他駕駛著最新的Ranger Raptor,Paul Swift以極具挑戰性的方式刷新了一項金氏世界紀錄,他開著Pickup以兩輪的方式成功通過最狹窄的空隙。

可以想像,這絕對不是一項簡單的挑戰,不僅因為Pickup的龐大身軀,還有當天強風的惡劣天氣。那兩根黃色柱子之間的空隙僅有34.6英寸(87.88公分),而Paul Swift表示為了支撐Ranger Raptor龐大的重量,用來讓車輛兩輪行駛的斜坡必須進行強化。他之前已經多次駕駛這輛Pickup,對其表現相當熟悉,並指出這輛車有著相當多的懸吊行程,因為它是一輛以越野為重點的四輪驅動車輛。

這位44歲的特技車手Paul Swift從七歲就開始表演特技,當時還是從家裡的割草機開始。目前他擁有四項金氏世界紀錄,包括我們剛剛提到的這兩項,還有在一分鐘內以電動車進行最狹窄的路邊停車以及在一分鐘內繞著一輛翹孤輪的摩托進行最多圏的漂移圏數。

這真是一次挑戰極限的驚險駕駛,Paul Swift和Ford Ranger Raptor再次展現了自己的非凡的實力,成就了一項令人嘆為觀止的金氏世界紀錄!!!

[Source: Guinness World Record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