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戲劇性的2.33秒差》以駕駛視角,觀看二輛怪獸於紐伯林創下紀錄的即時轉播!

在八月底前,我們粗估是沒有機會能夠見到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的真身。雖說如此,但SVJ擊破GT2 RS的新聞卻像病毒一樣,在車界迅速蔓延。不過1天的時間,各大版面都出現了同樣的數字「6:44.97秒」,代表著至高無上的最速量產紀錄。而這篇報導我們就來看看「前任霸主」V.S「新任霸主」在紐伯林上的實錄影片!

 

令人驚訝的是,Porsche在早期一直處於領先階段,而在Flugplatz路段中,911 GT2 RS幾乎領先了一秒鐘左右,但Aventador SVJ慢慢地從Nordschiefe較為刁鑽的路段以技術將秒差彌補回來。在Kesselchen路段時,Lambo的領先優勢為3.5秒,但911 GT2 RS在Brünnchen路段時,再次將時間縮短了兩秒。

我們預計Porsche將在彎點上佔得優勢;Lambo則將在高速部分領先,但這種情況正好相反。911 GT2 RS在Kliens Karussel路段時直接將3.5秒差距縮小至2.33秒,證明直線加速也是GT2 RS的強項。至於完整過程有多激烈,我看完後只能說,二輛都是怪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