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第二代Amarok新預告片展示矩陣式LED大燈 新車將於7月7日進行首度亮相

之前ID. Buzz經歷了一場艱苦漫長的預告片宣傳活動,現在VWCV(褔斯商旅)似乎也為下一次大揭秘計劃了類似的策略。第二代Amarok再次回歸官方預覽版面,展示了其主動式矩陣LED頭燈。雖然這款中型德國Pickup全車系都標配LED頭燈,但只有頂級的車型才會配備“IQ Light”頭燈技術。

正如在Volkswagen集團其他產品中所看到的,LED矩陣頭燈會根據路況環境以及交通狀況自動調整照射區域和角度。這些大燈在漆黑的道路中也能提供更好地照明曲線。LED矩陣頭燈可產生約900流明或大約是標準大燈的兩倍光源亮度。 

經過徹底改造後,第二代Amarok將充滿科技。它將擁有多達30個駕駛輔助系統、一個數位儀錶板、一個來自Ford(福特)的12英寸SYNC 4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和一個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客戶還可以選擇10向電動調整座椅,並有專注於越野的Panamericana版本和專注於道路的Aventura版本可做選擇。

正如你可能已聽說的那樣,全新世代的Amarok與最新一代的Ford Ranger將成兄弟車,它將繼承硬派結構風格。此外,車頂、後視鏡、車門把手和擋風玻璃都將來自Ford。不過VW汽車也承諾內外會有差異化設計。 

全新的第二代Amarok將提供17至21英寸的輪圏、單排座位車室和雙排座位車室的車身樣式,以及後輪驅動和四輪驅動。就動力系統部份,客戶將有多種四缸和六缸引擎可選擇,其中一些使用汽油,但大多數使用柴油。最強大的將是3.0升V6 TDI引擎,但它是來自VW的真正TDI,還是來自Ranger,還有待觀察。 

VW將於7月7日讓全新的第二代Amarok亮相,生產(由Ford)時間在年底前於南非Pretoria開始進行。目前的第一代Amarok仍將在Volkswagen位於阿根廷Pacheco的工廠內製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