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一輛高齡15年的BMW 6-series就像是輕熟女一般,稍加打扮依舊性感無比。

對於車來說,有個相當現實的問題,那就是內裝風格與材質將會隨著時間而加速腐朽。還記得剛交車的當下嗎,每塊鋼琴飾板、皮革與內飾板都相當現代化,但怎麼過了幾年,就好像一台過氣的老車呢?難道真的沒有辦法解決這窘境嗎?答案是有的,就像這台二代BMW 6-Series一般,讓它身上我體會到何謂「永恆」。

 

產於2003年,Second-gen 6-Series已經歷經長達15年歲月,內裝部分當然一點也「不科技」,更別提豪華大螢幕或是先進的電子配備。但當6-Series與知名改裝大廠「Carlex Design」相遇呢?是的,那就是永恆的開端。

而Carlex在今天的主角BMW E64 650i Cabrio身上下了不少功夫,除了融入大量的真皮材質與紅色對比縫線外,最重要的當然是性能車不可或缺的「Alcantara」,完美地覆蓋了整體座艙,營造出一股相當具戰鬥氣息的視覺效果。對小編來說,麂皮就是男人的威哥、女人的SK-II,在老的車鋪上去就是年輕個10來歲起跳。

至於動力部分粗估並沒有提升,依舊原廠那具4.8升V8引擎,最大馬力367PS,扭力峰值為490Nm,雖然動力不大,車重又逼近「2噸」,但其0-100km/h加速依舊可以在5.6秒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