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Mercedes-Benz G-Class被目擊!聽起來還很有可能是新的AMG車款!

從去年開始,Mercedes-Benz最近正在測試現行G-Class的繼任車款,儘管看起來很類似,但是這仍然是全新的車款。

事實上,這兩款車型唯一共用的零件僅有C柱上的塑膠邊條而已,根據最近的報導,這輛全新越野車的長度與寬度都會增加,好讓車內空間更為寬敞。

 

我們目前已知的是這輛車的基本款最初將會以一系列的汽油和柴油引擎問世,而AMG版本仍會位居車系頂端,在下方的間諜目擊影片可以一窺這輛車的外貌。

很可惜的是,影片中車輛的偽裝貼紙貼得相當完美,讓我們很難觀察車身線條,不過我們能聽到低沉且兇猛的引擎聲浪,因此不能排除這輛車搭載的可能就是AMG版本的4.0L V8雙渦輪引擎,新款AMG G-Class最猛暴的動力輸出預期將有612PS的最大馬力與86.7 kg-m的最大扭力,這個數據與新的E63 S AMG相同。

Mercedes預期將在今年秋季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公開發表全新的G-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