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正在為7 Series研發類似賓士Magic Body Control的懸吊系統[影片]

Mercedes-Benz在推出了旗下最新的全尺寸大型豪華房車S-Class之後,科技感十足又相當奢華的內外觀設計和配備為這個級距設下了新的標準。然而,即使這個車型現在看來壓制了其他品牌的豪華旗艦,但是被對手超越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而率先挑戰Mercedes-Benz S-Class的將會是同樣身為德國品牌的BMW下一代7 Series。新世代的7 Series已經展開了測試,先前也有不少的間諜照曝光。最近一間法國的汽車媒體L'Automobile則是拍下了一段影片,讓我們得以看見BMW的工程師們在雪地當中測試這輛原廠代號為G11的豪華旗艦車款。

根據這間法國媒體的報導,他們所擁有的消息來源表示BMW正在開發一套類似Mercedes-Benz Magic Body Control的主動式懸吊控制系統。這套系統將會利用攝影機來偵測前方的路況,進而預先對懸吊系統進行調整。

至於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看見這款新世代的7 Series亮相,有傳聞指出預計在2015年的法蘭克福車展當中BMW就會宣告這款旗艦車型的問世了。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