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on在未來三年將會推出三種車款!

Toyota的北美區執行長Jim Lentz日前表示,他希望將Scion重新定位成一款入門級的高檔品牌。

 

 

接受Wards Auto採訪時,Lentz表示Toyota這個品牌可以負責較低階的車款,他還說到「我認為C級距底盤的高級小型車是最適合Scion這個品牌的」。

Scion的副總裁Doug Murtha並沒有對品牌重新定位這件事公開表示什麼,因為這轉變可能是一個長期的計畫,但接受Wards Auto採訪時他有講到:公司仍然專注於吸引年輕買家。

在談到公司未來的主力陣容,Murtha證實計畫在未來三年將會推出三款車型。首先會是iM concept的量產車,它已經預計在紐約車展亮相。之前的報導也指出,Scion會在紐約車展展示另外一款車,而它可能是Mazda2轎車款的重製版。

Murtha接著說,Scion的車款陣容可能會增加到多達七種不同的車型。而他輕描淡寫的帶過皮卡和環保車款的可能性,卻表示了跨界車與Scion的品牌特質較為相符。

Source: Wards Au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