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預報:也將具備1:1馬力重量比?SCG 003 Stradale展前先曝光!

先前我們曾經介紹過、由投資顧問公司老闆兼導演James Glickenhaus所成立的SCG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在2011年以P4/5及 P4/5 Competizione聞名全球超跑界之後,於去年中也宣佈將再打造一款全新的超跑-「SCG 003」,並預告將會在2015年日內瓦車展中進行發表,如今隨著本屆車展即將開幕、街道版本的” SCG 003 Stradale”也在展前搶先亮相!

 

 

這輛SCG 003的開發計畫、是由一位義大利籍的知名跑車顧問Paolo Garella主導,並由另一位知名的F1及跑車原型設計師Paolo Catone負責這部猛獸的外觀空氣動力設計,同時與義大利的設計公司GranStudio共同開發,並採用全碳纖維打造車體架構以及底盤系統,不僅有著未來超跑般的外觀樣貌,在車重部分也崇功的控制在僅有1350公斤的程度,搭配前後pushrod雙A臂懸吊系統、KW減震系統、18吋性能胎圈組,其操控性能自然相當值得期待。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的消息雖然尚未公佈,不過據了解SCG有意為SCG 003 Stradale搭載一具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且更放話説或許將達到1:1的馬力重量比、就如同Koenigsegg One:1般達到1350hp的最大馬力輸出,並採用後輪驅動配置、同時有著前49:後51的車重分配,相當值得車迷期待啊!

[Source: Scuderia Cameron Glickenha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