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石油王子「闊」又「任性」 一同買下雙豬王Bugatti「Chiron」與「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沙烏地阿拉伯享有石油王國之稱,其中王室的王子個個都是億萬富翁。而有一位王子日前公開了自己非常「闊」的事蹟,他買下了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Bugatti Chiron展示車以及去年為遊戲誕生的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並一同在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中展示出來。

 

這位名叫做Badr bin Saud王子身價達到210億美元,證明了要買下這兩輛極為珍貴的車款只需要摸摸口袋而已。而Bugatti原廠證實Saud王子揮手示出了最有說服力的價格買下這兩款車,成交金額恐怕超過難以想像的500萬美金。

目前只知道從今年日內瓦車展誕生的Bugatti Chiron是裝載2015年法蘭克福車展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身上的8.0升四渦輪增壓W16引擎。除此之外,他們的性能表現還是未知的。

Chiron的開發階段還在持續中,且這位石油土豪的Chiron並不是一款真正的量產版,可能當成工藝品還比較適用。但作為一款法國工藝品,擺在適當的地方或許就可以襯托出它的價值在。

Badr bin Saud王子愛好收藏汽車,總數量並不清楚。不過人家起碼有能力將這兩款絕世超跑納入收藏名單,有著其它十幾輛價值連城的名車肯定不意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