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兩部的Santorini Blue藍色1995 BMW M5 Touring

BMW在E34世代時僅推出了891輛M5 Touring旅行車,其中則只有兩部是選擇了Santorini Blue的藍色車漆,現在,其中一部將出現在拍賣上。

 

由美國俄亥俄州的Enthusiast Auto Group所刊登,這部M5 Touring在2000進口到美國,行駛里程數為96,206英里(約154,828公里),儘管里程數有些高,但這部車還是要價$129,990美元(約394萬台幣),比當地的2018 BMW M5還要多出約$3萬美元(約91萬台幣)。

BMW Individual的烤漆並不是這輛車唯一的賣點,車內也有結合了Santorin Blue和Lotus White的Nappa皮革,另外還有特殊的磨砂車頂棚。

Enthusiast Auto Group表示他們在2006年購入了這輛性能旅行車,並且進行了完整的引擎維護,所有的引擎軸承都更換過了、裝上新的正時鍊條,另外還有新的水泵浦、水管、火星塞、離合器組、以及飛輪,而這部車也換了一些改裝品,像是新的凸輪軸、重新撰寫的性能晶片、Eisenmann X排氣管與競技消音器、快排、限滑差速器、以及Escort ZR4測速偵測器。

雖然不便宜,但不得不說,這部1995 BMW M5 Touring是相當特別的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