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en回來了! 1千匹限量S7 LM超跑即將問世

saleen-s7-lm 

喜歡美國跑車的朋友們,你還記得Saleen S7嗎? 相信你們應該不可能會忘記,因為它是美國有史以來做出的最偉大超級跑車之一。現在,它,回來了!

創立於1984年,專門打造高性能跑車的美國車廠Saleen在經過幾年的財務動盪,無數的官司困擾後,Saleen汽車要帶著S7的特別版重回正軌了,並且要在加州Corona的總部建造七輛跑車。

2000年推出的S7採用自然進氣引擎,它一直生產到2006年,接著被更強的S7 Twin Turbo所取代。快轉到今日,Saleen現正計劃耗資一百萬美元來延續S7系列的生產。Saleen汽車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長Steve Saleen表示,公司正在"帶回美國唯一真正的超級跑車",該車將展出一具強大的7.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逹1000匹。

 

Saleen將這個特別版取名為S7 Le Mans,藉以慶祝他們在2010 Le Mans賽事的勝利。關於S7 LM的性能訊息還沒出來,但舊的S7雙渦輪增壓有750匹馬力,能夠在短短的2.8秒完成0-96km/h的加速。當年,Saleen聲稱S7 Twin Turbo的速度可逹到400km/h,但一直到今天依然無法證明這點。

雖然還没有S7 LM的性能數據,但相信1000匹的馬力和其它一系列的軟硬體升級,新車絶對會有讓人稱讚的性能表現,且也可能成為有史以來最快的合法公路跑車之一。Saleen並没有透露何時會揭示S7 LM,但我們希望它不要讓我們等太久。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