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z的老爸表示,兒子能夠進入F1領域,並不是靠爸得來的!

Carlos Sainz堅持,他響亮的大名並未為他20歲的兒子踏入F1領域有什麼協助。

 

 

就我們所知Carlos Sainz jr (Carlos Sainz的兒子)Formula Renault 3.5的新任冠軍,他將加入2015紅牛車隊的二軍,朝著紅牛車隊的頂尖車手之路邁進。

然而,著名的姓氏也是實力之外的一個助益,Sainz與他的父親同名;他的父親是西班牙拉力賽事的傳奇人物,可是登上當時Marca報紙體育版的風雲角色。

「曾經有段時間,這個姓氏有幫助到他」老爸承認之前兒子在跑著名的Dakar拉力賽時,他們曾駕駛受Red Bull贊助的Peugeot

「但最後,這個姓氏並不是帶領他進到F1的因素。更不用說因為姓氏而進到如同紅牛青年隊這樣的隊伍。」

年紀52歲的Sainz爸表示,他的兒子進到F1領域還算「非常年輕」的年齡,但儘管如此,爸爸表示:「他所做的準備、他之前所贏得的冠軍,都使他進入F1後擁有一個相當大的助益。」

「我真誠地相信,他準備好要大幹一場了」爸爸堅持「他比人們想的具有天賦,我希望他能證明這一點!」

Sainz爸說,2015年的F1賽事他僅僅是個「觀眾」,他承認他並不能給兒子太多的意見,因為「他知道的可比我還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