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fety Car安全前導車也有不安全的時候

一樣是賽道前導車,Pace Car是老美習慣的叫法。在美國佛州Citrus County賽道,這輛福特Mustang 前導車在完成了自己工作後,陰錯陽差的被場上賽車擊中。

像這種橢圓形賽道全美國應該有幾百個,幾乎每個周末都比賽,但你也知道老美有老美玩法,即便有些”賽車”簡直匪夷所思。

上面影片的比賽的車叫mini-stock car,很適合業餘或是較不有錢但想要賽車的新手菜鳥入門,也有人專門改裝再出售,價錢平均也是幾千美金而已,但是基本的防滾籠是必要的。

下面IG 照片是影片中的輪椅哥所拍攝,即使身體不方便對速度的追求可是超乎常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ftermath of a mini stock hitting the light pole mound.. Getting about 30 ft of air time and landing on the pace car. Everyone was ok. Video on my facebook.

Tyler Sontag(@speedracerphoto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Mustang的車燈當時還亮著,很大的機率是引擎還未熄火,但車子飛來的瞬間也不過是眼皮眨一下,誰可以及時反應?還好這起事件無人傷亡,只是這輛據說是賽道贊助商提供2019年式的野馬,應該也只有報廢一途了!

剛好可以換成福特史上最強的Mustang Shelby GT500,帥啊!

 

Source:Instagram / speedracerphotos

               YouTube/ Viralhog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