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oyota Supra GRMN可能使用來自BMW M4 CSL的S58 550ps引擎

關於Toyota(豐田)GR Supra更強大版本的謠言已在網路上流傳多年;而來自日本的最新報導再次引發了有關Supra GRMN的傳言,在Supra轉向純電動車的未來之前,Supra GRMN可能會作為對目前這一代的適當送行。(圖:Toyota GR Supra 45th Anniversary Edition )

Toyota GR SupraBMW(寶馬)Z4的共同基礎意味著Toyota這家日本汽車製造廠商可以利用BMW M為這款跑車注入更多動力。同時,Toyota可能也會利用Gazoo Racing部門在底盤調校方面的專業知識。

動力總成的一個合適選擇是來自BMW M4 CSL的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它可輸出543 hp(551 ps)的最大馬力以及66.3 kgm的最大扭力。這種輸出將會與更硬、更低的懸吊、更大的煞車系統、更靈敏的轉向系統以及一些重量減輕的措施相結合,可能會產生至今為止最快的Supra

如此強大的跑車很可能會獲得重新設計的車身套件,進而改善GR Supra的造型和空氣力學性能。預計它會有特定造型的專屬保險桿、GRMN標誌、更大的後擾流板和新的輪圏。

根據日本Best Car Web的報導稱,GRMN Supra最早可能會在2023年秋季首次亮相,儘管幾年前Best Car Web也說過它會在2020年首次亮相。請注意,目前的第五代Toyota Supra最初於2019年推出,據稱將持續到2025年,然後傳聞中的電動車繼任者將於2026年問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