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世界冠軍Nico Rosberg與911 GT2 RS/Model 3 Performance的邂逅

 Nico Rosberg認識嗎?沒錯,就是前F1世界冠軍的傳奇人物;而若你有follow他,你就知道他同時也是電動車的狂熱份子!

 

在先前的一段影片中,Rosberg承諾他將拿全電動Energica摩托車與Porsche 911 GT2 RS來場加速,但仔細考慮後依舊決定拿雙馬達版本的Tesla Model 3 Performance,畢竟車對車才屬合理吧?

以帳面上來看,雖然頂級規格的Model 3實力狂傲,甚至能在3.0秒左右完成0-100km/h加速;但相對地,911 GT2 RS卻能夠在2.8秒完成0-100km/h加速,這基本上意味著它應該明顯 比全電動車款更快。但事實上,Nico Rosberg無法跟上Tesla的野蠻加速,但我們確信這不是他的錯…,除非你有一個完美的起步;若要是豈不失敗,你將面對的是Tesla Model 3的直效扭力與四輪驅動,要扳回一城確實有難度!最後,廢話不多說,快來一起看看這場加速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