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組鋁圈 換個心情《Forgiato X Cullinan RR》

歷史上最顛峰的SUV-《Rolls-Royce Cullinan》

結合所有頂級元素,再加上全地形的卓越性能,親眼見識過Cullinan的我,遲遲無法忘懷那極為細緻的工藝,眼見為憑、相當震撼。但當然,那數千萬台幣的背景實在讓人難以連結,恐怕只有那些天龍命的高端買家才有機會享受了。

 

 

除了破格的售價,其實真正啃骨的是那些天價選配套件,動則數十萬、數百萬台幣,你說連油錢都斤斤計較的我們,何嘗有膽子妄想這些層峰玩具呢?不過對於富豪們來說,客製化不過就是基本盤,舉例來說今天這輛Cullinan RR,直接換上大尺吋鋁合金輪圈,藉此撐起這輛全地形的極致SUV。

 

 

看到中心蓋你也猜到,這組來自Forgiato的Montare-ECL系列,採用22吋的設計,加上用拉絲與鍍鉻處理,這也讓Cullinan看似完美無瑕。同比勞斯萊斯,Forgiate的Montare-ECL系列也接受高端客製化,從色調到表現處理、從尺寸到細部樣式皆能自由抉擇。

 

 

但你以為Montare-ECL只提供目前22吋設定嗎?其實不然,在這組特製鋁圈上一共分為多樣尺寸,從19-26吋不等。過去,這組鋁圈已被套用在許多車系,如BMW 6-SeriesPorsche PanameraMercedes-Benz S-ClassBentley Flying Spur,甚至到Tesla Mode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