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wen International讓Subaru WRX STI變成一部道路用拉力賽車

由於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已經停產,Subaru WRX STI失去了它的的歷史宿敵,但這也使得該車成為現在市場上最具拉力賽車風格的車款。

配置了先進的全時四輪傳動系統,並且搭載輸出強悍的水平對臥四缸渦輪引擎,這部車能橫越砂石路段、還能征服雪地和雨天,然而,有些人認為它的外表不構兇悍,這也無妨,因為著名的日本改裝廠「Rowen International」肯定能滿足口味刁鑽的車迷。

 

Rowen這次火力全開設計了一套相當狂放的車體套件給WRX STI,並希望能滿足激進車迷的喜好,前方包含了一支全新的保險桿、修改過的霧燈、不一樣的水箱護柵、以及下方的LED日行燈,而輪上的那組金色輪圈令人回想起STI往日馳騁拉力賽場的英姿。

車尾也做了一些造型的改動,巨大的尾翼上加上了一支小鴨尾來點綴其造型,行李箱蓋上也有同樣的作法,另外新的排氣系統也是亮點之一,還有造型張揚的後保桿及後下導流器,並結合了取自Formula 1賽車的後霧燈,Rowen的這部WRX STI絕對能成為路人注目的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