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裝上身 Rowen打造高雅跑格休旅 Lexus RX450h F-Sport

對某一些人來說,Lexus(凌志)RX與其主要的德國競爭對手相比的一個缺點是,RX在車輛改裝套件上比較少。

對於來自BMW(寶馬),Audi(奧迪),Mercedes-Benz(賓士),Porsche(保時捷)的SUV,有很多廠商不僅會以最快的速度推出改裝升級套件,而且還有各種客制的產品服務,為客戶提供他們想要的動力以及內外觀的改裝。

 

話雖如此,不過現在Rowen International已經為Lexus RX豪華休旅車提供了車身套件,給了RX450h F-Sport更獨特的外觀造型。身為日本改裝廠當然要為自己國家的產品推出升級部品,但是他們也只有推出外觀套件,因為Rowen International沒有針對動力上進行任何的升級。順便說一下,這組外觀套件也適用於RX 200t車型。

Rowen Internationa為RX推出的外觀部件包含附LED燈的前導流下巴、造型十分激進銳利的側裙、新增的後上導流板、後下氣流擴散器以及四出排氣尾管。穿上這些車身升級部件後,Rowen Internationa再為RX450h F-Spor換上鍍鉻的大尺寸輪圏,讓這款日本豪華休旅車充滿高雅與跑格兼具的LSUV。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