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倍凸顯強悍個性,Roush推出Ford F-150升級套件!

Ford F-150一直以來都是相當有型並且功能性十足的貨卡車,但對於某些愛好者而言,他們都希望自己的F-150能夠更為出眾。Roush Performance就在這樣的願景之下推出了他們的新作,讓喜愛改裝的車主們有所選擇。

被描述為「Roush產品陣容中令人難以置信的新作」,這部貨卡車現在擁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修改過的水箱護罩以及外擴的葉子板,外型變得更加強悍。此外,它還擁有側出排氣管、豐富的車體圖案以及20吋的輪圈搭配Mickey Thompson Baja ATZ越野性能胎。

要讓車輛更完美可不能疏忽內裝,這部貨卡現在還配備有WeatherTech地墊、中控台上特別的徽章;另一方面,為了提升車輛操控表現,改裝廠也特別換上了Fox懸吊組。

扣除掉車輛本身的價格,Roush F-150升級方案售價10,600美元起(換算台幣約為345,310元),擁有三年/36,000英里(57,936公里)的保固。

 

 

[Source: Roush Perform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