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一台BMW 3-Series還貴的Rolls-Royce行李箱組


如果您的銀行戶頭的存款可以足足買下一輛 Rolls-Royce Wraith,那還可以請原廠幫你客製一套專屬的行李箱組,更顯自己高貴的身分。

 

為什麼?因為這套「Wraith Luggage Collection」行李箱組在美國必須花費$45,858美元(約台幣166萬),這成本實際上比一台全新的BMW 3-Series還貴 ! 在美國,BMW 320i sedan的起價為$ 33,150美元(約台幣120萬)。

而在歐洲方面則開價€28,984歐元(約台幣106萬),而在英國則是£24,248英鎊(約台幣114萬)。在日本方面,Rolls-Royce開價4,753,323日幣(約台幣141萬)。另外在加拿大則必須花費$44,925美元(約台幣163萬),而在世界其它地區則是$42,606美元(約台幣155萬)。

這套行李箱組有六件所組成,展現了Rolls-Royce無與倫比的工藝設計美學,根據品牌設計師Michael Bryden表示,「Wraith Luggage Collection」採用最新的技術和材料,融合了傳統工藝與技術,優雅的外觀非常適合Wraith 。

「Wraith Luggage Collection」由碳纖維所製成,擁有輕、堅固耐用的特性,每袋手工縫製的真皮手提包都有Rolls-Royce的象徵「Spirit of Ecstasy」飛翔女神雕像。而行李箱拖輪中間還擁有「double-R」廠徽。此外,Rolls-Royce還提供個性化的服務,每一套都可以配合車主車輛的車色搭配單一烤漆或者雙色漆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