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再公佈Wraith轎跑車的內裝照片

Rolls Royce(勞斯萊斯)汽車又再度發布了兩個即將到來的Wraith(Ghost Coupe)的宣傳照片。

隨著時間的流逝,Rolls Royce慢慢的讓Wraith豪華轎跑車露出其各個部位,而到下個月5號的2013日內瓦國際車展上時它將會進行全球的首度公開亮相。

Rolls Royce釋出的這二個最新宣傳照,一張是Wraith轎跑車的內門飾板,這個門飾板上覆蓋著Phantom等級的高級皮革和被稱為Canadel鑲板的頂級木飾板。

另一張照片顯示了Wraith控制台上的石英鐘,這個傳統時鐘的周圍被鍍鉻飾板和黑色鋼琴飾板環繞著,而其內部採用了向Rolls Royce航空表示敬意的紅橙色指針。同時,這指針也代表著Wraith的動力潛能。

2013 Rolls Royce Wraith身上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將會有約608的最大馬力,這個馬力足以讓重2,300公斤的Wraith在4,7秒的時間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