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即將到來,也許可以考慮Rolls-Royce這款Ghost Eternal Love來代表你永恆的心


「Eternal Love」是Rolls-Royce專為中國市場推出的車型,以Ghost為基礎所打造並只有16輛的配額,準備搶攻中國土豪的心。

 

Rolls-Royce Ghost Eternal Love將於中國北京民生現代美術館進行首發亮相。或許是為了迎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所推出的慶祝活動,但顧名思義(永恆的愛),這款Ghost特仕版全車上都可以看到融入各種愛情元素。先從外觀來看,全車換上了像純淨白色,並搭配銀色的塗裝,且在車側上加入手工繪製的天鵝所構成的愛心圖案,並搭配四只20吋鋁合金拋光輪圈。



車艙內,仍舊可以感受到Rolls-Royce豪華之處,同樣擁有頂級材質的白色真皮座椅搭配酒紅色頂篷外,在座椅車縫線及頭枕RR字樣等地方也都可以看到輔以酒紅色點綴。另外還可以客製化Tudor Oak木質飾板以及時鐘,也許是西方人認為寫上中文字體會更具有誠意,於是在車門飾版上可以看到有點俗氣「愛,永恆」的字樣。


動力規格方面依舊維持原本的6.6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8速ZF自排變速箱。可湧現563hp的最大馬力以及79.5kgm峰值扭力。而Rolls-Royce並沒有透露任何售價相關資訊,但只有16輛的配額,售價也許就不是重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