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豪華跑車入駐經銷商,Rolls-Royce釋出Wraith的宣傳影片

以Rolls-Royce Ghost的底盤來打造的Wraith是這間英國頂級品牌旗下歷來性能最強、速度最快的一個車型。而今年於日內瓦車展發表的Wraith也終於要在第四季開始抵達旗下的各大經銷商了。

最近Rolls-Royce就釋出了一組照片以及影片來為Wraith這款有著Fastback造型的雙門豪華跑車做宣傳。Rolls-Royce Wraith搭載了一顆6.6升的雙渦輪V12引擎,能夠輸出633hp以及81.5 kg-m的扭力,搭配ZF的八速自排變速箱,讓Wraith能夠在4.6秒就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且達到250km/h的電子限速。

雖然擁有相當強勁的動力,但是Wraith的車重也高達2,360公斤,並且有著長5,269mm以及寬1,947 mm、高1,507 mm的龐大車體。內裝部分和Ghost相差不大,材質皆採用了高級的真皮以及木料來製作,車室內還有著名的星空頂篷採用了1,340顆玻璃導光材質模擬出繁星點點的夜空。除此之外Wraith還配備了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 (SAT)系統,能夠依照GPS的資料以及駕駛者的習慣選擇最合適的檔位行駛。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