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poke專屬客製、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粉紅限定版嫣然現身台灣

身為全球頂尖品牌的Rolls-Royce,向來是金字塔頂尖消費族群彰顯自身財富與地位的方式,品牌旗下的Ghost自2009年問世以來、也廣受全球層峰消費客層的喜愛,而更為進化Ghost Series II也在去年11月間正式在台發表,且在不久前、Rolls-Royce原廠Bespoke專屬客製部門更接到來自台灣的特別訂單…

 

 

最初、車主是為了慶祝結婚十週年,給夫妻彼此之間一台與眾不同的夢幻紀念車款,更做為女主人的生日禮物。從得知客戶想法開始,Rolls-Royce Motor Cars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便開始積極與位於Goodwood的Bespoke部門聯繫溝通,陪同客戶一同踏上實現夢想的旅程。此車從靈感發想開始到交車,共耗時8個月的時程,儘管如此,每一位顧客皆不約而同認為,能打造一台如自己指紋般獨特的車款,是絕對值得等待的。

對Rolls-Royce來說,真正的奢華與價值是無法以金錢來衡量的,而從頭開始打造自己夢想車款的過程正是這樣難能可貴的經驗,而今天、在台灣亮相的Ghost Series II粉紅限定版,正是客戶與Bespoke團隊緊密合作以實現自己的訂製夢想的完美展現,在外觀車色不同於既有的4.4萬種外觀車色,而是Bespoke團隊依循著客戶的需求,特別調製而成,而且為了能夠讓客戶滿意,Bespoke團隊還調出了兩種粉紅色予客戶選擇,使得顏色更為大膽飽滿。

而且此輛獨一無二的粉紅限定版,更在Bespoke部門中獲得內部工匠與工作人員的青睞,成為內部票選當月份最美車款,顯見台灣客戶的獨到品味,也得到了Bespoke部門的高度認可。打開 Rolls-Royce專屬的對開式馬車式車門,映入眼簾的內裝則以優雅的海貝殼色皮革鋪陳,頭枕加入了RR Logo的刺繡,輔以胡桃木飾板點綴,創造出細膩柔美的車室氛圍。

 

 

 “唯一的限制是您的想像力(The only limit is your imagination)”-這是Rolls-Royce Motor Cars對車主的承諾,而Bespoke客戶訂製服務正是Rolls-Royce Motor Cars的精髓所在。儘管每一輛Rolls-Royce都是特別的,許多客戶仍然希望透過獨具匠心的設計來體現專屬性,使自己的愛車獨一無二。

Bespoke客戶訂製服務高級設計師 Gavin Hartley曾說過:“一輛手工打造的Rolls-Royce汽車,就像是一張空白的畫布,我們的客戶能和Goodwood的設計師和工匠攜手合作,創造一個真正表達自我的個人作品。這項服務在同業之中無人能及,獨一無二。"

“Bespoke”一詞源於倫敦Savile Row薩維爾街量身訂製的西裝,用來形容客戶能全面參與產品的製造過程。“Bespoke” 來自於裁剪行業中的術語“Bespeak”,意即 “量身訂製”,在古時候,這個術語用於描述布料和服裝要如何依據客戶的要求訂製。

對 Rolls-Royce而言,這意味著汽車的每個部分,從最不起眼的配件到最豪華的外觀設計,都能量身訂製,而且每個部分都有參與製作工匠的簽名。正是由於這樣的頂級奢華訂製服務,Rolls-Royce Motor Cars一個多世紀以來一直保持著超豪華汽車領域的巔峰地位。從最精湛的細節處理到最大膽的外觀表現,靈感可以來自任何地方,無論是外觀顏色要求與最愛的服裝一致,還是用更精細的創作來詮釋一則故事, Rolls-Royce Motor Cars都將陪同客戶一起打造他們的夢想。

[Source: Rolls-Royce Motor Cars盛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