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 Motor Cars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於全球經銷商大會榮膺三項大獎

Rolls-Royce Motor Cars全球經銷商大會頒獎典禮(左)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明琦(右)Rolls-Royce Motor Cars市場行銷總經理Marc Mielau 

Rolls-Royce Motor Cars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於上個月洛杉磯舉行的Rolls-Royce Motor Cars全球經銷商大會中,自127家經銷商中脫穎而出,榮膺涵蓋銷售、行銷與售後服務等領域的三項大獎,獨領風采。這三項大獎代表著我們對於顧客服務努力不懈的展現,不論是新車的銷售抑或是售後服務皆使其至臻完美。

 

 

Rolls-Royce Motor Cars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藉由去年11月與台灣藝術家吳季璁先生合作的Ghost Series ll發表會一舉拿下首屆「2014 Best Modern, Luxury Activity Award(2014最佳「現代,奢華」活動獎)」。此次與藝術家吳季璁先生的合作,展示了富有傳統藝術傳承的當代創新,詮釋出Rolls-Royce Motor Cars全新的車款創作概念,並將此次發表的裝置藝術作品呈現於台北與台中展示中心,與展出車款完美結合。本次的合作受到Rolls-Royce Motor Cars英國原廠的高度讚賞,透過與當代藝術的結合,傳遞出品牌全新的形象並帶給與會賓客一段超現實的豪華體驗。

ROLLS-ROYCE MOTOR CARS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於全球經銷商大會榮膺三項大獎 

這些獲獎殊榮代表著Rolls-Royce Motor Cars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自去年贏得亞太區「Commitment to Customer Experience(最佳顧客體驗獎)」經銷商獎項以來,不斷於各領域精進,致力提供台灣地區顧客頂尖的服務與體驗。

2014最佳「現代,奢華」活動獎 

Rolls-Royce Motor Cars台灣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明琦表示:「感謝公司全體同仁在各個領域的努力付出,致力帶給顧客Rolls-Royce等級的服務與體驗。對於Rolls-Royce來說,顧客的體驗從購車之前便已展開,我們將持續帶給台灣地區顧客最頂級的英式奢華體驗。」

2014年度最佳售後服務獎 

2014年度最佳Provenance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獎 

 

[Source:盛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