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車王齊抗乳癌,Rolls-Royce Ghost長軸版FAB1 Edition公益現身

自從在1991年開始以粉紅色絲帶作為防治乳癌活動的象徵、並於次年訂立1022日為國際乳癌日以來,全球各地都有著相關的公益宣傳活動,而汽車產業也不缺席,各大車廠也分別以舉辦活動或推出特仕車款等方式,為防治乳癌進行宣傳及募款。

 

而近日來自英國、堪稱車壇帝王的Rolls-Royce也響應了此一公益活動,藉由以Ghost長軸版為基礎、打造出這款稱為FAB1 Edition的特別車款,計畫在這一年內以出租此車的方式募集100萬英磅(約新台幣4750.5萬元)的款項,來作為防治乳癌的公益所用。

 

這款不免俗也採用全車粉紅塗裝的Ghost EWB FAB1 Edition,在車內部份則由米色作為主要鋪陳,並搭配粉紅色作為點綴,而車內各項配件也蘊含了乳癌防治的意義,如粉紅色雨傘、粉紅滾邊加上粉紅絲帶的頭枕等,並在車門檻處嵌上FAB1字樣的專屬徽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