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 公佈全新敞篷車型命名 Rolls Royce Dawn

ROLLS-ROYCE MOTOR CARS公佈全新敞篷車型命名 ROLLS-ROYCE DAWN-2 

Rolls-Royce Motor Cars隆重宣佈即將推出一款全新車型,並將這款激動人心的軟頂敞篷車型命名為“Rolls-Royce Dawn”。

全新車型於洛杉磯召開的2015年度Rolls-Royce Motor Cars全球經銷商大會上首次亮相。來自全球130家授權經銷商的代表首先一睹其卓越風采。

 

 

Rolls-Royce Motor Cars有限公司首席執行官Torsten Müller-Ötvös表示:「全新“Rolls-Royce Dawn”車型比以往任何一款車型都讓人驚豔,富有魅力,喚起人們想要擁有它的渴望。它如同清晨刺破黑暗的第一道曙光,喚醒混沌的知覺,開啟充滿嶄新機遇的每一天。這款極具社交風範的超豪華座駕,能讓商界精英與名流在各類社交活動中備受矚目。」

Rolls-Royce Motor Cars於2003年之後相繼推出了Phantom、Ghost與Wraith等車型,如今即將到來的“Rolls-Royce Dawn”將為這百年經典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ROLLS-ROYCE MOTOR CARS公佈全新敞篷車型命名 ROLLS-ROYCE DAWN-1 

早在1949年,Rolls-Royce Motor Cars曾推出過一款名為“Silver Dawn”的車型。這款車型在1950至1954年間僅生產了28台。同時,“Silver Dawn”是首款可由工廠訂製車身的車型,它也代表著Rolls-Royce Motor Cars發展的一個里程碑。全新敞篷車型“Rolls-Royce Dawn”再度啟用該車型名稱,突顯了Rolls-Royce Motor Cars訂製個性化車身的品牌傳統,延續了Rolls-Royce品牌的獨特性與高度稀有性。

“Rolls-Royce Dawn”完美詮釋了該款車型的性格特徵:混沌、初始的世界被歡樂的晨光從神秘的黑夜中喚醒。清晨的涼意碰觸著肌膚,喚醒了感官與熱情。如同歡慶女神的靈感來源Eleanor Thornton,“Rolls-Royce Dawn”也將幻化作繆斯女神,帶領其擁有者奔向充滿一切可能的未來。

 

“Rolls-Royce Dawn”的魅力將令紳士和淑女都為之傾倒,讓人們由衷地渴望擁有它。它所傳遞的輕鬆、優雅、充滿活力的氣息,能夠瞬間點燃人們對生活的熱情。

Rolls-Royce Motor Cars希望這款全新車型能夠幫助其擁有者,進行新生活的開拓和無盡可能的探索。

“Rolls-Royce Dawn”計畫於2016年初上市。

ROLLS-ROYCE MOTOR CARS公佈全新敞篷車型命名 ROLLS-ROYCE DAWN-3 

[Source:Rolls-Royce Motor 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