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 Royce首席執行長表示未來公司的新車都將是電動車

Rolls Royce(勞斯萊斯)準備用即將到來的Spectre開啟該品牌的電動新時代。Spectre這款豪華Coupe將成為Rolls Royce生產的第一款全電動車,代表著這家英國豪華品牌的重大變化。Rolls Royce首席執行長Torsten Muller-Otvos在接受Car magazine採訪時表示,到2030年的年底,所有新的Rolls Royce汽車都將是電動的。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我們決定,這輛車不能使用電動馬達和內燃機引擎。Spectre只能是純電動的。所有未來的Rolls Royce,新的,都將只有電動的,同時維持Rolls Royce所代表的。這在歷史上應該是最有活力的RR,它是。

2023年的Spectre將擁有典型的Rolls Royce產品比例和外觀,但將完全由電力驅動。設計和乘駕感受將忠於品牌,同時融入最新的電動技術。 這款僅提供電動車型的Spectre為所有未來的Rolls Royce車型開創了先例,後者們也將是純電動車型。

不過,Torsten Muller-Otvos也證實,未來仍將會有數年的內燃機Rolls Royce汽車產品可使用,包括Cullinan、Ghost和Phantom。Torsten Muller-Otvos認為,Rolls Royce轉向電力產品的過渡期將是順利的,因為他們的車輛以平穩、安靜和扭力大的駕駛體驗而聞名。 他還認為電力非常適合該品牌及其客戶,他們的客戶主要居住在市中心,並使用車輛進行短途旅行。

Rolls Royce品牌的未來無疑是電動的。該公司十多年來一直致力於電動車,現在準備推出其首款全電動車Spectre。雖然未來所有的Rolls Royce都將是電動的,但這些汽車仍將保持該品牌眾所周知的奢華和乘駕感受。更重要的是,這種轉向電力的過程符合該品牌的傳統,因為創始人Rolls和Royce都對電力在汽車中的新應用很感興趣。

[Source: Car Magaz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