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奪綠色地獄霸主,北環之后Sabine Schmitz對上…[影片]

接下來,我們希望電腦前的讀者們有7分鐘的空閒時間。

因為RSR Nürburgring最近找來了有Ring Queen之稱的紐柏林北環之后Sabine Schmitz和她的改裝Porsche 911 GT3 RS,對抗Nurburgring Car Rental 賽道租車中心和Tuition School RSRNurburg賽車訓練學校的CEO-Ron Simons以及他的Ferrari 458 Italia;兩人在聲名狼藉的綠色地獄展開了一場精采的對決。

影片的一開始,兩位駕駛先是唇槍舌戰了一陣,誰也不肯低頭,隨後決定進入賽道好好地修理修理對方。Simons說他的Ferrari 458 Italia比起Schmitz那台911來的優越,Schmitz則表示他的對手不過就是個開著Fiat的德國老頭。

最終的結果如何,我們只能說絕對值得仔細欣賞這段影片,接下來趕快瞧瞧這兩位對Nürburgring賽道都瞭如指掌的車手會有什麼精彩的表現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