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ac將在今年推出自己的自動駕駛計程車 是的 就是那家生產Nevera的公司

Rimac以其Nevera Hypercar而獲得全球認可,現在這家公司正冒險進入新的領域。該汽車製造廠商正在透過其第三個計畫-Project 3 Mobility來拓展大眾市場交通運輸。Rimac將在今年初推出自已的自動駕駛計程車,作為試驗原型車,商業營運計劃將於2026年啟動。

雖然有關Rimac這個計畫的具體細節有限,但Autocar的報導稱,Rimac已確認Kia(起亞)在某程度上支援自動駕駛計程車的開發。創辦人兼首席執行長Mate Rimac告訴Autoca,Rimac希望透過提供可接近且環保的城市交通方式來改變更多人的生活。

根據來源消息,該車將具備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運行的能力。Rimac的全面計畫還包括配套基礎設施的開發,例如充電器、儲存中心和停車位。Mate Rimac將這輛自動駕駛計程車描述為一輛車,但是是完全不同類型的車。

Rimac對揭示自動駕駛計程車的低調作法源於一種故意避免”達不到預期”的策略。Project 3在Rimac Group投資組合中作為一個獨立品牌運作,與高性能超級跑車製造廠商和Bugatti都有所區別。

[Source: Auto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