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埃西亞電動巨獸 Rimac C_Two原型車現身Nardo測試中心 明年改名正式推出

Rimac在2018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C_Two,但是這家克羅埃西車廠尚未完成這款電動Hypercar的量產開發工作。

不久前,Rimac在Nardò技術中心(Porsche擁有的測試場地)拍攝了C_Two原型車的一些官方照片。這些照片和Rimac的標題一起被發佈在Rimac的Facebook上,標題為“我們的內部測試車手和工程師已經努力評估和調校C_Two的動力,轉向,懸吊和輪胎。”

Rimac預計在明年推出市售版C_Two。此外,交車時間將於2021年的年底開始。話雖如此,但在這段時間內Rimac還是會繼續測試C_Two原型車,不僅在Nardo測試賽道上,而且還將在全球各地進行。

C_Two搭載四個電動馬逹,總輸出馬力為1,888hp(1914ps),扭力有234.59kgm。有了這些數字,C_Two僅需1.85秒的時間就能從0加速到96km/h,並擁有412km/h的最高極速。

此外,C_Two也擁有令人滿意的電動車續航里程範圍。得益於120kWh的大型電池組,根據WLTP規範所做的測試,C_Two的行駛里程可達到550公里,而根據NEDC規範測試可達到650公里。

最後,大家不用牢記C_Two這個名字,因為Rimac表示,明年這款電動Hypercar的量產版本將會改用不同的名稱。Rimac將限量生產150輛C-Two市售車,有消息表示它的起價為240萬美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318.8萬元。

[Source:Rimac Automobili(Faceboo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