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鄉的作品 德國改裝廠RevoZport為Mercedes-AMG GT S推出「650HP式樣」 

Mercedes-AMG渦輪增壓系統的改裝潛力,已經讓眾多改裝廠躍躍欲試且紛紛推出AMG GT S的各種改裝套件,這次換到同鄉RevoZport釋出它們的作品。

Mercedes-AMG將在這禮拜推出AMG GT車系最強悍的版本GT R,最大輸出577hp。但RevoZport搶先一步,提供一套GTZ-650改裝套件應用在將成為二哥的GT S上,讓這輛白色雙門跑車樸素中又帶點殺氣感。

RevoZport的GTZ-650套件讓GT S的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從原有的503hp達到令人訝異的650hp。為了進行大幅度升級,RevoZport換上能應對的ECU和流動性更佳的進氣套件。還安裝了鈦合金排氣系統,以及共減掉10公斤的不鏽鋼零組件。

RevoZport不只將動力提升,也為車身裝上部分碳纖維套件點綴,除了車頭兩側的翼片外,其他部分還包括前下擾流、側裙、空氣分流器以及固定式尾翼,在其之下行李箱上還有鴨尾的設計,而前下擾流更用上了碳纖Kevlar材質,彈韌的性質可防止車主行駛時撞上地面而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