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Mercedes-AMG G63和G65殺氣不夠?讓RevoZport來解決你的問題吧!

市面上設計給Mercedes-AMG G63G65的改裝套件似乎沒這麼多,別擔心,RevoZport聽到了,他們最近發表了一些給G-Class車系的改裝套件,相當精采。

外觀上,G63和G65的方正車體線條與侵略性十足的外觀獲得了更進一步的提升,像是輪拱比標準版還外擴了70mm,因此改裝後的G-Class車寬為1,995mm,在路上可說是氣勢十足。

 

該廠替AMG G-Class所做的其他改裝還包括了裝有下巴的訂製前保桿以及引擎蓋上的碳纖維通風口,RevoZport還說他們設計了排水系統以確保不會有水跑進引擎室內,在外觀上的改動還有後擾流板、碳纖維後照鏡蓋、以及碳纖維製的備胎護蓋。

不僅如此,RevoZport提供了數種客製化內裝升級套件給G63和G65,其中包括非常多的碳纖維配件。

至於想要增加動力的客戶,這間改裝廠同樣提供了ECU修改與鈦製排氣系統,能讓G63的動力上升到650馬力,而G65則能上升到700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