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oZport和Mulgari聯手打造超吸睛A45 AMG

Mercedes-Benz(賓士)A45 AMG強悍的性能和高樂趣操控是眾所皆知的。但RevoZport和Mulgari認為還不夠,因此,他們聯手合作打造一輛他們心目中的A45 AMG

此外,目前Mercedes-Benz也還沒有發表任何有關A45 AMG Black Series的消息,不過現在我們已經能想像這樣的一個車型看起來將會是什麼樣子,這也要感謝RevoZport和Mulgari為A45 AMG所帶來的升級。

RevoZport和Mulgari合作打造的A45 AMG在外觀上獲得了碳纖維前下巴,雙定風翼 熏黑的進氣口,還有一個雙凸起設計的碳纖維引擎蓋。而在車尾方面有個靈感來自A45 AMG Edition1的黑色擾流尾翼,下方則有碳纖維分流器。

動力部份,RevoZport和Mulgari目前正在研發動力提升套件,而原廠A45 AMG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有360hp,最大扭力有46.1kgm,0~100km/h加速時間為4.6秒,最高時速逹250km/h。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