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輛廂型車能在紐柏林跑多快呢?來看看Revo打造的VW T5吧!

相信對於許多車迷們來說,位於德國、有著綠色地獄威名的Nurburgring Norschleife紐柏林北賽道可說是車壇聖地之一,長達20.81公里、共計154個彎道的賽道對於車手可說充滿挑戰。

不過一般來說,前往紐柏林北賽道挑戰的除了超跑之外、大都是一般乘用車款,不過這次由改裝廠家Revo打造出的作品、卻是一輛商旅車款-也就是國內車迷相當熟悉的VW T5,在將所搭載的2.0升BiTDI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升級過後、並換上運動化排氣系統,具備著最大馬力220hp的實力,加上底盤懸吊系統也換上Bilstein B14、腳下則踩著Direzza 大尺碼鋁圈及Dunlop性能胎,在性能表現上大幅提升。

至於駕馭此輛性能商旅的車手,Revo則是找來了在紐柏林北賽道有著豐富經驗的Dale Lomas,目標則是打破過去在Top Gear節目單元中、由知名女車手Sabine Schmitz駕著Ford Transit所寫下的10分8秒單圈成績,果不其然、在Dale Lomas挑戰之下、這輛Revo打造的VW T5創下了9分57秒36的廂型車新紀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影片吧~!

[Source: STaSIS Revo Grou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