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W Tiguan Allspace將被七人座Tayron取代!!!

Tayron是Volkswagen(褔斯)汽車在中國生產和銷售的眾多車款之一,這是一款由中國當地一汽與Volkswagen合資企業開發的休旅車。它自2018年以來就一直存在,且還提供了Coupe衍生車型-Tayron X。兩者都使用MQB底盤平台打造,並僅有在中國市場上販售。然而,最近Autocar India的一則報導表示,下一代Tayron在市場上將可能會發生一些變化。

Autocar India的報導表示,Volkswagen打算將Tayron打造成為全球戰略車款,藉以取代在某些市場上貼有“L”和“Allspace”後綴的長軸距Tiguan休旅車。且它將定位於下一代Tiguan之上,並在小改款的Touareg之下。有傳言稱它將於明年開始在德國生產,並計劃在其他歐洲市場以及印度市場上市銷售,但也有可能在其他地區銷售。

Autocar India的報導與Automotive News Europe在2020年底獲得的一份VW內部文件相符。這份文件稱,這款SUV將“以目前在中國生產的Tayron為目標”,並將於2024年開始在德國Wolfsburg生產。VW的這個計劃顯然已經做出決定 不再需要從墨西哥Puebla工廠進口加長的Tiguan。

目前尚不清楚更大的Tiguan Allspace是否會在某些市場上看到新一代產品,或者Tayron是否會完全取代它。事後看來,自從Volkswagen首席執行長Thomas Schäfer在本月初接受Automobilwoche採訪時出人意料地在歐洲背景下提到 Tayron以來,我們就應該預見到這一點。他表示,Tayron計劃於2024年推出,並將成為歐洲最後一款由內燃機驅動的Volkswagen車型之一。

[Source: Autocar Indi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