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Tesla Model S長軸版今年稍晚時亮相

據說,美國電動車製造商Tesla(特斯拉)汽車正在計劃推出長軸距版本的Model S,最快可能就會在今年亮相。

標準的Tesla Model S其軸距已經有2959mm,這樣的數據讓它的車室有著不錯的的表現,但Tesla認為,推出長軸距版本可再將產品擴展到其它市場,例如喜愛加長車型,後座要有很大空間的中國。此外,加長型Model S也可能在美國和歐洲上市銷售;而根據內幕消息,Model S會在2015年Model X進入生產前推出。

在拉長車身後也會讓重量增加(標準版2107公斤),因此,工程師可能會裝上一個更大的電池組,而多出的空間也有助於安裝這個電池組,同時增長行駛範圍。除了更大的電池組,Tesla還準備增加四輪驅動版本。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Tesla Model S長軸板將會在2014年的年底前上市銷售。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