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Mitsubishi Pajero將於在2021年停產 並關閉製造工廠

目前Mitsubishi(三菱)Pajero越野休旅車依然在世界某些地區銷售中,但如果最新的新消息屬實,那麼它將在2021年全面停產。

根據Nikkei New的報導,Mitsubishi計劃重新安排並最終關閉其PajeroManufacturing工廠,該工廠位於日本岐阜縣Sakahogi鎮,目前負責生產SUV,近年來受不景氣的影響產量急劇下降,因此運營無利可圖。

從邏輯上來講,關閉工廠應該就會導致Pajero的滅亡而走入歷史。根據Nikkei New的報導,這應該會在明年的某個時候發生。目前Mitsubishi尚未發布相關消息,不過官方最快可能會在本週稍晚時公布並證實這項消息。

現行的Pajero是在2006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是近代存活時間最長的車款之一。在將近15年之 中,這輛越野休旅車在2009年,2010年,2012年和2015年進行了全面升級後,現在進入了其生命的最後一年。

在日本,Mitsubishi製造了700輛Pajero Final Edition標示著Pajero之路的終結。一度流行的SUV在2018年需求大幅下降,當時Mitsubishi交付了不到1000輛車。銷量下滑的主要原因是SUV的經濟評級不佳,而Mitsubishi的高效產品如Outlander PHEV和Eclipse Cross的銷售則大幅超越了Pajero。

[Source: Nikkei]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