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onda S2000 EV將於今年稍晚時首次亮相 配備後置電動馬達

隨著Honda(本田)汽車準備在今年秋天慶祝成立75週年,有關Honda S2000的傳聞又重新活躍起來。由於這款跑車最初是為了紀念其50週年而設計的,因此有很多猜測稱Honda正在研發一些特別的產品。

最新消息來自Car Magazine,他們聲稱Honda將在今年稍晚時推出首款電動跑車震驚世界。來源消息表示,這個車型將採用新的e:N子品牌,並配備後置電動馬達。還有消息稱可能會推出Type R版本,Honda的Kotaro Yamamoto表示:“Type R代表賽車。這是一種快樂的傳遞。電動車可以實現這一點,而Type R則不必使用內燃機。”

雖然這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去年Honda宣布計劃到2030年在全球推出30輛電動車時,就預告了兩款電動跑車。當時,Honda並沒有透露太多關於它們的訊息,只是說其中一款是特別的車 另一款是旗艦車型。後者被認為是下一代Acura/Hond NSX,而前者則是傳聞中的S2000重生版本

如果傳聞屬實,我們預計將在今年稍晚時獲得更多訊息,但任何可能的S2000 EV 在未來推出時都可能不得不與Porsche(保時捷)的718 Boxster EV競爭。

[Source:Car Maggzin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