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24 Toyota GR Yaris將擁有300匹馬力和八速自排變速箱

有消息稱,Toyota(豐田)正在為GR Yaris開發一款更辣的版本。著名的日本汽車雜誌Best Car根據可靠的消息稱,這款高性能小型掀背車的更新版本將於今年秋季推出,配備更強大的引擎。據說,與2020年初推出的當前車型相比,它的造型也將進行調整。生產預計在明年初開始。

接近Toyota的消息人士告訴Best Car,1.6升渦輪增壓引擎將精確提供300匹的馬力,而扭力將達到37.7 kgm。這將使其比2022年初推出的Yaris GRMN多出28匹馬力的優勢,但扭力少了2 kgm。Yaris GRMN這款特仕版只在日本發售,限量 500台。

這顯然不是Toyota計劃的唯一改變,因為據說2024 GR Yaris將配備新開發的八速自排變速箱。這並不奇怪,因為原型車早在2022年3月就曾在Toyota Gazoo賽車拉力挑戰賽上展示過。來源消息稱它將配備換檔撥片和新的鎖定系統,因此它將是扭力轉換器自排變速箱。

其他硬體變化將包括懸吊和煞車的修改,以及更大的車身剛性。修改後的新車型將採用新的保險桿和更大的後擾流板。車內,計劃會採用與更大的GR Corolla相同的更新螢幕。當然,所有這些好東西都會付出一定的代價,因為據說日本的價格會上漲,Toyota還在日本銷售一款GR Yaris RS,它只有 118 馬力、前輪驅動和CVT無段自排變速箱。

[Source: Best Ca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