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6 Subaru Impreza將借取WRX Concept的設計元素

日本Subaru(速霸陸)汽車的首席設計師Mamoru Ishii之前曾透露了有關下一代Impreza的一些訊息。他說"我們已經確定了新一代Impreza在設計上的一個新方向,我們一定會為市場上帶來新的刺激。"

在接受國外汽車媒體Motoring採訪時,Mamoru Ishii表示,未來的Impreza車型將有一個令人興奮的設計,它將會吸取在2013紐約車展上亮相的WRX Concept的設計元素。Mamoru Ishii接著說一些關鍵的比例將會使用在新一代Impreza上,同時也正打算為新Impreza的臀部線條和車身下半加寛,並縮小屋頂部分。

目前,有關新一代Impreza的消息還非常之少,但根據消息來源表示,新Impreza將會採用Subaru的新全球化平臺(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動力系統部份還不清楚,不過,引擎應該會採用缸內直噴技術,預計在2016年推出。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