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wn Auto Style SL-Class空力套件,比大牛還寬!

以打造客製化 Lamborghini車款聞名的美國 Renown Auto Style改裝廠,這次替前一代 Mercedes-Benz SL (R230)硬頂敞篷旗艦跑車量身製作了一套寬體式空力套件,讓車身比 SL65 AMG Black Series寬254mm,甚至還比大牛 Lamborghini Murcielago超跑寬了25.4mm!

Renown Auto Style SL-Class空力套件包含了全新設計引擎蓋、前/後保桿、前/後寬體式葉子板、車身側裙、後保桿分流器、內輪壁、與水箱散熱器。 Renown Auto Style還提供了由碳纖維製成的保桿鯊魚鰭(定風翼)、側裙鯊魚鰭(定風翼)、車身側裙、前保桿下巴、燈柱、以及導流尾翼。

車主若加入 Renown Auto Style改裝廠的永久保固計畫,將可享有損傷零件半價更換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