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賽事紀念車款,Renault和Red Bull推出Megane RB8

Renault和Red Bull為了慶祝上一個F1賽季的勝利,推出了一款特別版的Renaultsport Megane RB8,將只會在英國販售並限量30台。

這台Red Bull Racing的Megane有著來自F1賽車靈感的Twilight Blue車色,至於門把、後視鏡、車尾擾流板和一支同樣由F1賽車啟發的前保桿則噴上了Platinum Grey的銀色烤漆;另外還有Red Bull Racing的標誌裝飾在車側以及車尾上。在車內,地毯、門檻踏板和頭枕也都有Red Bull Racing的專屬徽飾。而之前未曾在Renaultsport Megane提供的R-Link資訊系統也出現在這台限量的小鋼砲上,這套系統讓車輛增加了車內導航、藍芽、音樂播放以及app應用程式等功能。

除此之外,還有新的Renaultsport螢幕,除了介面更友善以外還新增了USB儲存的功能,在RB8上當然也有Red Bull Racing的首頁畫面。至於機械部分則沒有變動,和一般標準版的Renaultsport Megane一樣有著2.0升261hp的渦輪引擎、Brembo煞車系統和限滑差速器。

限量30台的Renaultsport Megane Red Bull Racing RB8尚未公布價格,但是可以確定的是絕對比標準版的25,255英鎊(約合新台幣113萬元)還要來的高。

[Source: auto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