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 「Twingo GT」定於「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嘉年華進行首演 最大馬力110HP 


憑著後置引擎的設定,Renault Twingo這款微型車一直備受期待推出性能版本,而現在這家法國製造商也即將讓這期待不只是期待。

 

全新Twingo GT定於6月底的英國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速度嘉年華會亮相。動力基礎來自Brabus操刀的ForFour,將進氣套件與ECU重新強化後,硬是從僅有0.9公升的渦輪增壓三缸引擎,擠出110hp最大馬力。

只多出了20hp大多數人可能覺得沒什麼,但比起標準最頂級的車型最大馬力擁有90hp,可以從這款城市小車再擠出20hp也是相當不容易的一件事。

當然,Renault不只將引擎強化,也換上重新調效的懸吊系統、17吋鋁合金輪圈,同時將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和轉向機構更新,讓駕駛有更直接的操駕感受。

Renault除了提供Twingo GT橘底黑色彩繪的塗裝外,另外還有黑色、灰色、白色可供消費者選擇。並在車側門貼上RenaultSport字樣的黑色飾條。